2019年度寿县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孙锐发布时间:2019-06-26点击次数:184

 6月25日,寿县2019年度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业成、杨之江、王道红、徐晓军出席会议。
  程俊华指出,古城保护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在古城保护管理工作中要始终履行好古城保护责任。保护和利用好古城名城是法律赋予的责任,我们既不能不管不问,也不能急功近利。程俊华要求,要始终精心精细的抓好项目建设。做到依规立项,按照相关规范,先立案后立项,先保护再利用,先重点再拓展,逐步实施建设。要严格履行程序,在古城建设中,公众参与、专家论证、法律审查、风险评估、集体决策这五个程序一个不能少。在项目建设中,要始终注重把握科学推进,包括项目监督、建设、管理、时间、评审、提升都要履行到位。程俊华强调,要始终真抓实干形成合力。依据法律职责,积极争取谋划,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久久为公的恒心,推动古城名城保护工作。以争创五A景区为引领,在抓好今年项目建设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项目,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做好古城保护管理工作。
  会上,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就抓好古城保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杨之江、王道红、徐晓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