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到小甸镇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尹刚发布时间:2019-07-02点击次数:928

 7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率县直单位负责人到小甸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刚落成的“曹渊故居纪念馆”陈列着曹渊及其父母、二哥曹少修、侄儿曹云露的住所及其他生产、生活设施等,从9个部分,用文字、文物以及绘画、雕塑等艺术手段,展现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在“曹渊故居纪念馆”,李琼一行缅怀“曹门三烈士”在革命初期,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献出生命的英雄事迹。
  李琼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革命先烈精神、思想和理想信念的洗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李琼来到小甸镇双湾村和唐店村,看望慰问了82岁的老党员、老村干部马道朴和90岁的老党员宋天华,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在艰苦年代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201907011649251055_iX4dVE0E_1280x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