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承通调研寿县融媒体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作者: 周畅 史学东发布时间:2019-05-24点击次数:197

 5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调研寿县融媒体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以及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承通查看了寿县融媒体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机构重组后的运行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大家对融媒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融媒体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许承通在听取意见后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把准功能定位,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努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当前,要加强研究,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洞察媒体发展趋势,积极稳妥推进。要适应多元意识,找准平台定位,厘清各自分工,让融媒体展现新的活力,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解决能力问题,采取各种灵活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员培训,补充新鲜血液,建设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媒体发展的新闻队伍。
  许承通还到窑口镇以及堰口镇魏岗村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他对寿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并初步做到全县覆盖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寿县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创建文明县工作,一手抓场所建设,一手抓活动开展,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这项工作全面顺利推开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

QQ图片201905230801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