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寿春镇古城村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余涛发布时间:2018-09-03点击次数:206

 9月1日,县长程俊华率县政府办公室、县扶贫办负责人到寿春镇古城村调研扶贫工作。
  在古城村,程俊华随机抽查走访了孙新山、孙自俭、赵仁安、刘良培等贫困户,通过看资料、问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务工及子女就学情况。寻问各项帮扶措施及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并针对扶贫信息资料的完备精准、贫困户对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的满意度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每到一户,程俊华鼓励贫困户们要面对困难,增强信心,在镇村的帮扶下,积极寻找脱贫致富路子,发展生产,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程俊华要求,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五大专项行动”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排查,做到精准再精准。包保责任一定要落到实处,在落实上下足功夫。要加大产业、就业扶贫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把扶贫政策用活用好,切实做好贫困户各项保障工作。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