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 与爱同行
作者: 赵鸿冰 史学东发布时间:2018-06-20点击次数:1065

6月16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淮南市红十字会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人士李炎开展送爱心活动,为特困残疾人和贫困学子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表达对困难群体的浓浓关爱之情。
  志愿者们冒着炎热,驱车200多公里,辗转于三觉、双桥、板桥等乡镇和凤台县城区、桂集乡,为特困残疾人、大病致困户和贫困学生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价值600元的端午节物品,让他们在关爱中看到希望。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4000元,慰问品价值6000元。这些善款都来自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和部分书画作品拍卖所得。
  淮南市红十字会朱士兵服务队成立以来,多次开展向残疾人、贫困人群救助活动,先后捐款数十万元,救助了120户特困户、重度残疾家庭及贫困学生,足迹遍及寿县、凤台、田家庵等地,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家庭,走在了寿县残疾人反哺社会、扶危助困的前列,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