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寿县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作者: 赵芮发布时间:2019-02-01点击次数:1298
   传递爱心,温暖回家。春运期间,团县委联合县卫计委、县公安局、县移动公司、寿县三中和堰口镇“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的志愿者们,在寿县汽车客运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的暖冬行动,为春运期间返乡人群开展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布在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维持旅客进出口及候车室的秩序。来自寿县三中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过往返乡旅客书写春联。而另一边,由县卫计委组织的义诊活动也温暖了整个车站,来自寿县中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返乡旅客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县禁毒办的志愿者们向广大乘客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认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有效防范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内容,营造出春运文明安全出行氛围。
 
 
 
   据了解,我县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同时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志愿者加入服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精神,也有效缓解车站春运客流量大的压力,为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