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妇联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8-06-04点击次数:2573
6月2日,由县妇联主办,堰口妇联协办的“共享爱的阳光”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开始了。堰口镇部分巾帼志愿者和寿县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全程参与服务。
 
 
上午8时许,寿县小红帽队员把16名贫困农村留守儿童分别接到堰口镇政府集合,统一乘车到寿县参观博物馆和古城墙。博物馆馆藏文物众多,面对充满历史气息的展品,孩子们时而驻足,屏息观看,若有所思;时而对着某件展品如获至宝,赞叹不已,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细节。学区管委会王康成作起了义务导游,他详细介绍了寿县光辉灿烂的历史和人文典故,并对重要展品作了讲解,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走在古老的城墙上,孩子们欢欣跳跃,时不时地请志愿者帮他们拍照留影。
 
 
 
 
志愿者杨维刚先生为孩子们提供爱心早餐,满足了孩子们梦寐以求的肯德基梦;寿县丁丁影院提供了爱心电影,满足了孩子们的电影院梦,堰口镇妇联为16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温暖包”——衣服一套,鞋子一双,书包和文具。
 
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孩子们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孩子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只要我们都献出一点爱心,就能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真情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