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国防教育文艺演出
作者: 史学玉 王炳君发布时间:2018-05-17点击次数:2043
5月11日晚,“心系国防•强军梦”大型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在寿县城建指挥中心举行。寿春中学积极组织部分师生与全县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乡镇有关领导、专武干部、村民兵营长一同前往观看演出。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哑剧、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健康,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营造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激发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寿春中学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坚持多渠道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校园广播站、电子屏、黑板报、国防教育基地考察实践等形式,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感。此次活动,该校观众以其阵容醒目规范,观赏过程文明有序,互动环节踊跃、精彩,赢得主办单位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QQ图片2018051510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