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中在全市“‘新华杯’义保政策助我成长”中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8-06-28点击次数:4489

6月26日下午,淮南市“‘新华杯’义保政策助我成长”中学生演讲比赛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寿县三中七(16)班张译丹同学荣获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寿县三中七(16)班学生张译丹,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实例深情讲述了“义保政策”给学生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变化,表达了做为新时代中学生心怀感恩、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真挚情感。最后,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荣获一等奖。 张译丹同学仪态得体、表达流畅、逻辑清晰,她将充满正能量的内容娓娓道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寿县三中始终围绕校训“朴厚”建设校园文化,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朴厚”三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