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部署机关党的工作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8-04-12点击次数:123
  4月10日,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总结并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县机关党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县机关党的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各局级单位分管党建的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新桥国际产业园、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寿县工业园三个园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驻寿单位、驻寿企业分管党建负责人及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居胜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机关党建。以更新的理念,谋划机关党建,精确把握好虚与实的关系、点与面的关系、力与效的关系。以更实的举措,做好机关党建,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作风,注重示范引领,构筑党建品牌,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党员作用。以更严格的要求,提升机关党建的工作水平。
  刘居胜指出,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不断开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兵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做到群策群力,扎实抓好任务落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机关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加速追赶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城乡结对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善鸿作党建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17年度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及县直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优秀联合党委书记、优秀联络员、服务模范。
 

dj1.jpg
 
 
dj2.jpg
 
 
 dj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