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在寿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
作者: 赵广军发布时间:2018-04-11点击次数:173

  4月9日,市长张孝成赴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李朝晖,县长程俊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俊等陪同调研。
  在已开工建设的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张孝成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游客集散中心是古城旅游的窗口和重要交通枢纽,必须坚持更高标准,聚焦整体功能,结合全域旅游切实做好周边景观设计,扎实开展好绿化、靓化、美化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寿县旅游形象门户。
  在寿县“互联网+”产业园,张孝成深入电子商务农特产品展销馆和仲春公司“掌上寿州”平台实地走访,并对寿县电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寿县要利用已有的电商平台,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用心在加大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百工程,积极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力争通过几年努力培育出全国知名的特色产品。
  在寿县“多视合一”指挥系统中心,张孝成详细了解了人防应急、应急救援、城市管理综合信息监控调度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数据整合,充分发挥应急系统对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城市管理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指挥调度作用,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信息化水平。
  在寿县楚淮牛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张孝成认真听取了合作社推行六种模式、助力精准脱贫的情况汇报,对合作社开展多项帮扶措施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给予肯定。张孝成指出,产业扶贫是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主要来源,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和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
  在窑口居民迁建点和九里保庄圩,张孝成仔细询问了行蓄洪区居民异地搬迁安置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张孝成强调,要把确保行蓄洪区全面脱贫攻坚放在首位,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对行蓄洪区居民实行渐进式搬迁。要在补短板、完善公共服务上聚焦发力,统筹落实居民迁建后续发展和扶持措施,切实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确保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s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