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寿县分会组织企业家到寿县考察
作者: 余 涛发布时间:2018-04-08点击次数:876

  4月3日至4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经济促进会党工委书记、促进会会长刘涟清,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寿县分会会长、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寿州专项基金管委会会长盛光杰率淮南、六安、寿县等地在沪企业家到寿县考察,县领导程俊华、陶良慧、刘居胜、朱勇、杨亮、曹永军等陪同考察、出席招商推介会。
  考察团先后来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和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考察了恒大阳光半岛项目、金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英联饲料科技项目、蓝开家电产业和上海产业园博美奥齐项目,参观了信义光伏生态园、寿县新城区建设现场、古城墙等,观看了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和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宣传片,听取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招商推介会上,县长程俊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程俊华指出,近年来,寿县紧紧围绕“南工北旅生态县”目标,突出抓好新桥国际产业园、新城区和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全面提升工业核心化、城乡一体化、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特色化和县域发展信息化水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全县人民期盼的空港梦、高速梦、高铁梦、通江达海梦、生态梦和小康梦即将成为现实,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江淮新明珠正以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程俊华指出,当前,寿县经济建设与合肥市紧密结合,正进入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古城、寿春城大遗址、安丰塘、江淮运河开发建设等资源丰富,幸福产业,教育、医疗、康疗、互联网等产业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看看寿县发展新平台,坚定回乡投资创业信心,做好结对抱团合作。县委、县政府随时欢迎每位企业家到寿县来投资创业、观光旅游,寿县将全力做好服务,坚决兑现各项出台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县委副书记刘居胜主持招商推介会,并作寿县投资环境推介。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