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成立
作者: 赵鸿冰 余涛发布时间:2018-03-19点击次数:965

  3月16日,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0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大会。
  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由“淮南好人”朱士兵等人发起。此前,朱士兵等爱心人士通过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筹集了一批善款,开展慰问特困残疾人、贫困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体,传递了一份温暖和关爱,受到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为规范爱心志愿活动,使之朝着法制化、规范化的目标健康发展,由朱士兵等爱心人士发起成立心连心志愿者协会。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民政部门批复,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人选,朱士兵当选为第一届协会理事长。协会监管单位、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协会要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理事会和理事会成员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大工作创新,强化大局意识,共同担负协会发展的重任。要制定协会的总体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步骤。通过协会平台,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爱心活动,在安老、扶孤、助残、助医、助学、关怀留守儿童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更好地协助政府履行社会责任。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活动资料,确保协会活动阳光运行、健康发展。要抓好宣传工作,利用报纸、网站等各种新闻媒体,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协会的性质、宗旨、活动,增进社会对协会的了解,扩大影响面,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促进协会进一步健康发展。要广泛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爱心活动的良好局面。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