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赵广军发布时间:2018-03-13点击次数:150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植树节。3月12日,寿县窑口湖滨带项目区的绿化带里惠风和畅,人头攒动。县领导孙业成、贾俊、朱勇、杨亮、杨之江、戴龙等与县直部门单位、窑口镇干部职工近300余人,在这里拉开了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以实际行动迎接第40个植树节,践行“南工北旅生态县”的生态发展理念。
  初春的瓦埠湖畔,春意盎然,处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的奋战,2000余株紫薇、中山杉、垂柳等绿化苗木在绿化带里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去冬今春以来,寿县超前谋划,科学调度,迅速动手,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到造林绿化活动中。并将以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营造出全民绿化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积极性,迅速掀起寿县今春造林绿化新高潮。

 
zs.jpg
 
 
z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