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助力扶贫村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候俊、王教恒发布时间:2018-03-26点击次数:1908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3日,淮南市房地产测绘中心组织党员青年到市房管局帮扶村——寿县众兴镇李圩村,携手李圩村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助推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党员活动日植树活动。

    淮南市房管局负责同志、众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来到植树现场,与测绘中心党员、李圩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一起种树、填土、浇水,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桂花树苗挺立在阳光下,呈现出勃勃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后,测绘中心党员还就扶贫政策、扶贫措施与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所需所想所盼。

市房地产测绘中心党员在走访帮扶贫困户过程中,了解到贫困户李学英卖树苗难问题,主动出资购买了树苗栽植。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亲自参与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做实事,也为李圩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做点贡献,有信心与李圩村群众携手并肩,共同打赢扶贫的攻坚战!植树活动不仅美化村庄环境,也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内涵,而且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助力“精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