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 马群 李翔发布时间:2018-03-06点击次数:906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代代相传。3月5日早晨,寿春中学团委利用晨读升旗仪式进行 “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体共青团员、青少年学生从点滴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中午,学校阳光志愿社七年级部分社员在校团委的组织带领下,走上通淝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路边垃圾,并对道路两旁商家进行文明宣传。
  下午,校阳光志愿社八年级部分社员与县交警大队的警官们一起,在通淝路与君子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社员们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道路行驶,呼吁大家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寿春.jpg

 

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