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百日冲刺动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寿县一中发布时间:2018-02-26点击次数:1525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复习备考的积极性,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点燃学生放飞梦想,勇敢逐梦的激情,2月24日上午,寿县一中在校体育场举行2018届高三百日冲刺动员报告会。
 
 
  
 

 

      学校特邀青年励志演说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全体高三学子作主题为“点燃激情,赢在高考”的精彩演讲。演讲老师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引领学生们回顾过去,重温往事,展望未来,勇敢挑战,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心。通过大量鲜活的励志故事,引导学生们认清自己,释放自己,找回自己,重树成功的信念和目标。通过与学生互动、师生交流等环节,引导学生们打开心门,自信地喊出心中的梦想和向往的大学。
 
 
  
 

 

      高三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向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冲刺;努力拼搏,回报父母恩师的期望;奋力前行,用激情追逐梦想,在2018年高考中创造辉煌。报告会上还宣读了高三年级第六次月考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举办此次报告会是希望全体高三学子拥有必胜的坚定信心,把握科学的备考方法,展现健康阳光的心态,共同努力,发愤图强,破釜沉舟,让成功的鲜花,绽放在六月的一中校园,用行动谱写人生新的篇章,用拼搏铸就一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