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巡回宣讲团”到窑口镇宣讲
作者: 李静发布时间:2018-02-28点击次数:3646

2月27日上午,淮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巡回宣讲团”到窑口镇进行宣讲,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共140多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淮南市宣传部、市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余其龙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这一主体进行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乡镇工作提出学习要求。市民政局李春晖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政民生工作作了生动的报告,县委党校教授张家智教授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报告会后,镇党委对如何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镇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做实上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调研,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窑口新篇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