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印象尊皇-八公书画院迎春邀请展”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8-02-05点击次数:2786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在戊戌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八公书画院、尊皇红木家居馆主办,县人社局、县信息中心、县硬笔书法协会、县青年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印象尊皇---八公书画院迎春邀请展”于2月3日开幕。 
  本次迎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共展出八公书画院周文祥、把宗鑫、孙思绪、史秀前、鲍广启、穆道林、杨丽等作者创作的书画精品80多件,并特邀全国著名书画家郑生福、杨近白、 刘德水、石志军、鄢富简、江木针、黄卫英等书画精品联袂参展。本次展出的美术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体裁,书法作品涵盖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等形式,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了八公书画院的创作者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也为父老乡亲送上了一份新春文化大餐。

 

0.jpg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