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
作者: 王长福发布时间:2018-01-22点击次数:132
  1月20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颁奖暨推选展示活动在国家行政学院隆重举行。寿县人民政府荣获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登台领奖。
  党的十八以来,寿县积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发展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进步的奠基工程,作为全县“南工北旅生态县”发展战略的先导和智库,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前提和保障;坚持义务教育管理“以县为主”,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均衡发展,创新建立“县、乡(镇)共管”机制,强化乡镇基本公共教育管理服务职能,开创出“穷县办大教育”的新气象。寿县以坚持“以县为主”推进“县乡共管”的改革实践,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
 
 
666.jpg
 
 
 
66.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