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8-01-29点击次数:1102

 1月26日,寿县寿春大剧院座无虚席,由县文明委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承办和县政法委等单位协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这里举行,这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寿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洪祖荣出席活动并做精彩点评,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负责同志,寿县道德模范代表观摩活动。
  在静默省心环节后,全国文明单位—寿县气象局表演了充满爱国激情的红色经典《歌唱祖国》的大合唱。大家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发》的记录短片,听取了寿县人民检察院尚寿萍同志敬老孝贤的故事。县政务服务中心诵读了《礼记 礼运》的节选。来自不同行业的观众畅谈了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收获。活动中间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抢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洪祖荣在点评中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推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从道德模范身上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正能量。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旨在让大家增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种寓教于乐、鲜活生动的教育方式很受欢迎,希望今后要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每个单位都要开展好道德讲堂活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家庭幸福、单位工作高效、个人事业进步、社会稳定和谐的需要,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汇聚正能量,一言一行都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IM图片20180129103637.jpg

 

TIM图片20180129103642.jpg

 

TIM图片20180129103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