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大革命”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孙 毅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次数:141

12月21日,全县农村“三大革命”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祖荣、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祖荣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安排督促各乡镇对农村实施的改厕、垃圾整治、污水治理三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查找不足补差补补缺,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实施的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摸底,核清底数,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速度,对已建成的要接电运转,对在建的要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在规定的时间人建成并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大农村垃圾整治工作,所有生活垃圾要全部运送到指定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理,不能出现垃圾乱倒现象发生,对发现的垃圾要及时处理到位。洪祖荣强调,为全面实现我县三大革命通过上级考评验收,各乡镇要安排专人认真开展一次互查工作,做到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上县行政执法局、县农委、县住建局就实施项目对照验收标准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