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
作者: 赵迎春发布时间:2017-12-18点击次数:128

12月14日,寿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主持会议。有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任务的14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和部分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正阳关镇建成区和茶庵镇前进中心村两个2016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考评验收自荐点。会上,茶庵镇和正阳关镇做了经验交流, 14个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  洪祖荣指出,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建设美丽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田园综合体”,“三大革命”等都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期,美丽乡村建设我们重任在肩。务必进一步加快进度。明年7月份将迎来省检,有效时间已经不多,必须加快推进,围绕建设任务,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时间到天,确保在春节前工程类建设任务基本完成,为下步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提升工作争取更多的时间。务必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省级验收细则规定,加快推进建成区“两治理一加强”和中心村“十项重点建设内容”要求的所有规定动作,确保不失分。务必进一步强化质量。对在建工程,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全面达标,要弘扬工匠精神,注重景观节点打造,适时锦上添花,凸显工作亮点。务必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适时启动效能问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直面问题、自我加压、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全面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开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