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商务局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点击次数:349

3月6日下午,县商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自我反省、唱红歌、学先进模范、诵道德经典、谈人生感悟、向德鞠躬”等环节展开。首先大家进行自我反省,反省自己最近说没说过伤害别人的话,做没做过伤害别人的事;日常工作中有没有做到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等。接着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诵读了诸葛亮的经典名言《诫子书》,讲述了身边好人甄军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道德的正能量,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抒发感想、感悟,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将他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干。最后,局党组书记刘长宝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向党中央看齐,向道德模范看齐,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身行动影响身边人,努力工作,崇德尚义,传递爱心,弘扬美德,努力营造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