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百年追梦•全面小康”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暨讲故事比赛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点击次数:4032

 5月6日,寿县“百年追梦•全面小康”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暨讲故事比赛在寿县二中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46名选手参加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观看比赛并致辞。
  此次比赛是寿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之一,由中共寿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新华书店联办,以“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征文比赛、讲故事、演讲比赛和网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三五规划纲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比赛中,选手们以端庄自然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健康丰富的内容、抑扬顿挫的声音、标准的普通话进行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组委会当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教师指导奖等奖项,并给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yj1.jpg
 
 
yj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