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牛方括检查指导寿县古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 余跃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10-11点击次数:24

 

10月9日,县委书记牛方括到寿县古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检查指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李锐、陆中洋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牛方括指出,寿县古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提升古城形象、改善城区环境、助力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切实把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全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美丽文明繁荣、宜居宜商宜游的新古城。

牛方括强调,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对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宣传好,发放《寿县古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让广大市民了解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从而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全面动员,打扫卫生,广泛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赢得他们对环境整治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进而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及室内卫生。要加大机动车、非机动车和人力三轮车整治力度,严禁乱停乱放,认真谋划建设一批停车场,同时要严管共享单车侵占公共部位问题。要真正落实“门前三包”管理,美化街区环境。要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规范餐饮店管理,做到卫生整洁、服务周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