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送科教电影下乡
作者: 潘蔚蔚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9-18点击次数:32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文化振兴,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近日,由寿县科协、寿县文旅局主办的“送科教电影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保义镇开展。

傍晚,在该镇东楼村的文化广场上坐满了前来观影的群众,村民们唠着家常,耐心等待着电影的放映,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摆桌子、调音响、挂影布……放映员动作麻溜,很快红色电影《柯村风云》便开演了,村民们围着银幕,聚精会神的观看,入情入心。家住楼南组的老党员张传刚激动地说:“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免费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不仅我们老年人喜欢看,年轻人也喜欢看,还能让晚辈传承我们共产党的红色基因,这就是在给我们上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

据悉,本次“送科教电影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以“一村一放映”的形式开展,接下来还将陆续在保义镇各村进行轮流放映,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传播文明和谐的正能量,推动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