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故事、身边好人事迹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2-02点击次数:51

 

新春伊始,迎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动员,在全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中小学生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再次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通过网上收看、实践活动、先进事迹宣讲、道德讲堂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故事、身边好人事迹活动。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68名全国道德模范、254名提名奖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汪勇、樊锦诗、孙景坤、张桂梅、……一位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人热泪盈眶,一场场演出节目以浓厚的艺术魅力,生动呈现他们的精神追求和道德境界。

同时,迎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连续开展新春走访入户宣讲活动,让道德模范的故事走到寻常百姓身边,才能让楷模的精神力量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身说法,示范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