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小甸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培育践行主流 价值主题宣讲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3-01-29点击次数:22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1月18日,寿县小甸镇筑城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文明实践志愿者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 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开展宣讲,通过对身边的道德模范、寿县好人、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事迹的讲解,倡导广大群众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勤俭持家、尊老爱幼、邻里和谐……,继承好中华民族优秀的家规和家训,弘扬时代新风,培育践行新时代主流价值观。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和熏陶,村民群众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树立向善向上好风尚。下一步,寿县小甸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志愿帮扶服务,彻底打通教育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红色小甸镇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道路中注入强劲动力。(杨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