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1-31点击次数:145

 

1月29日,寿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寿县住建局局长夏先兵到会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村)党总支和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党员等80余人认真听取宣传报告。

报告会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7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教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精心谋划2023年的工作,对标寿春镇镇情尤其是对标县委县政府、县住建局关于城市建设有关要求,实施好空闲土地的绿化美化工作,实施好寿蔡路、明珠大道、寿六路、寿霍路两侧的环境整治工作,实施创建文明城市、寿州古城创5A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努力把县城建设好、努力把县城管理好,造福百姓。要按照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县、全市、全省争先进位,实现2023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