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2-12-08点击次数:58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2 月 8日上午,小甸镇司法所、派出所、文明实践所、综治办等部门在小甸街道利用群众赶集时间,集中开展“ 12 · 4 ”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就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对群众最关心的养老、医疗、财产继承等法律知识进行深入讲解,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同时发放印有宪法知识的手提袋和普法挂历让更多的法律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手提袋200余个、普法挂历3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为创建平安小甸、法治小甸打下了坚实基础。(杨文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