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招商专班会议召开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7-15点击次数:191

 

7月13日,寿县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招商专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出席会议。

李琼在会上指出,数字创意产业是现代信息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逐渐融合而产生的一种新经济形态,要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创业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把推进文旅产业和数字创意产业深度融合作为文旅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提升“双招双引”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琼强调,寿县是文化旅游大县,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市目标任务抓招商,编制文旅和数字创意项目,落实“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要创新方式抓招商,摸清基本情况,加强项目谋划,充分利用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一重要抓手,积极加强与文旅和数字创意企业对接。要建立健全机制抓招商,定期召开会议,梳理筛选信息,建立项目清单,加强工作调度,发挥园区及专班单位优势,较好完成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招商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