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犬管办迅速行动 坚决贯彻全县创城推进会精神
作者: 王从新发布时间:2022-05-16点击次数:273

 

为贯彻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县犬管办迅速行动,全面加强限养区养犬管理,充分发挥公安局、城管局组成的联合养犬管理巡查组的尖刀作用,重点巡查新老城区古城墙、公园、游客集散中心、大街小巷、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

11.png

对前期文明创建督查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整改,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各负其责,组织公安、城管、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等力量参与的养犬管理集中宣传,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重点整治。

22.png

充分发挥全县养犬管理微信工作群作用,对涉犬信息及时收集、处理、反馈,对群众反映不文明养犬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管控,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

33.png

同时加大养犬宣传,巡查时不间断播放《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和《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在各种媒体发布养犬管理信息,提高市民文明养犬意识,提升养犬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