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7点击次数:161

 

11月26日,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升温加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打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攻坚战,确保在春节前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祥和的节日氛围。县长孙奇志、县政协主席孙凯、县委副书记朱勇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指出,要全力以赴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力度大。要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思路清、发力准。切实做到强化公共秩序管理、强化基础设施维护、强化网格管理、强化乡村治理。

牛方括强调,要强化机制建设,确保工作实、氛围浓。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精细管理长效机制、完善群众参与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精神,拉高标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下足绣花功夫,尽快提升市容市貌。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干劲足、成效好。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工作作风、严明奖惩兑现。

牛方括强调指出,大事难事看担当、决战决胜拼勇气。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角已经全面吹响,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奇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不断巩固全县创城工作成效,紧盯目标要求,以更加清醒地认识抓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的精细的措施抓创建。要建立常态化机制,以更加严格的责任抓创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城乡互动、干群互动的工作格局,把各项创城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目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通报10月份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月度测评结果。大顺镇、经信局做创城工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堰口镇老庙集街道、寿春镇寿蔡路环境整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