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调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次数:657

 

10月28日,县长孙奇志调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陪同督查。县政府办、县文明办、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寿春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督查。

孙奇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安丰路、宾阳大道、同鑫第一城小区和古城区西门街区,实地查看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和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孙奇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创建标准,针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落实,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结对共建单位要在做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积极帮扶,广泛动员机关单位、职能部门、社会组织、群众志愿者等力量,参与文明城市的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文化品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对于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孙奇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加快进度,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加强施工环境和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成。各业主单位、公管部门务必依法履责,严格落实相关管理制度,科学实施,确保把各类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