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597

 

10月18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率队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李家明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牛方括一行重点对寿六路和寿蔡路沿线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现场查看近期各重点环节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职能单位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一定措施,限期予以整改。随后,在寿春镇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对此次调研存在的问题予以交办。

牛方括充分肯定近期寿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按照寿县全域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加大城区重点路段的改造力度,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区文明创建水平。

牛方括要求,对于寿六路、寿蔡路沿线的创建工作要高标准推进,对道路两边的小区物业和机关单位的责任区所属问题进行梳理,明确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主体,对责任区域内的乱搭乱建要及时予以拆除,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加强管理。对于违法占地或违法用地的要坚决予以取缔,严格依法办事。要做好拆迁安置和保障房建设进度,加大对进城货运车辆的管理力度。要统一思想,以此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努力将寿县打造成为具有古城特色的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