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环卫整治下实功 文明创建向前冲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0点击次数:243

 

10月9日以来,大顺镇积极组织、下实功夫,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着力美化镇容村貌,助推文明创建,塑造大顺良好形象。

该镇坚持干部带头,统筹安排公益性岗位人员、党员志愿者,组织保洁员,调用挖掘机、拖拉机等大型机械,以顺庄路、顺瓦路沿线为重点,广泛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保洁行动,对杂草、树枝、垃圾、杂物、废弃物、广告牌等进行集中清除,并更新沿路废弃过时宣传标语,以实打实的干劲,不放过一个死角,彻底清除环卫死角,确保整治及时、全面、到位。同时,把集中整治过程变为集中宣传过程,向沿线群众加强环保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清理整治的积极性,自觉参与整治行动,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庭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此次环卫清理整治,该镇共投入资金3万元、保洁人员40人,出动挖掘机5张、拖拉机15张,更新涉人居环境、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宣传标语12处,清理杂草垃圾1000多吨,富有成效。

图片3.png

“希望我们大顺镇的干部群众都能享受美好人居环境,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天天好心情,在追求环保卫生的路上,大顺镇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大顺镇党委委员、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张谷航如是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