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督察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点击次数:403

 

9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督察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公安局交管大队、寿春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李琼先后深入到新老城区的北小长街、西街菜市场、南门小广场以及锦绣广场小区等地,现场督察指导市容秩序、环卫保洁、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经营、基础设施整修、文明交通、住宅小区管理、路面基础设施等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管理情况,并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李琼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思想上重视,认识上提升。要对照文明城市管理标准,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制定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针对群众热点关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加快整改落实。要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改善小区环境面貌,让居民生活更舒心、更满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创建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共同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9.28  文明创建督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