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点击次数:2098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助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保义镇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表彰先进教师,弘扬榜样力量。镇党委、政府对全镇教育系统12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并向全镇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210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给他们发放慰问金、颁发荣誉证书。情系困难教师,慰问温暖人心。保义镇镇长余守全和镇分教育管领导一行深入学校走访慰问8名特困老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鲜花,与他们深入交谈。镇主要领导强调,保义镇各学校要集中力量推动教育水平显著提升,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精神,坚持以生为本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改革举措,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使人民群众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