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督查寿县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8点击次数:309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督查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交通管理大队、经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锦天农贸市场、景观渠、寿蔡路、金峰财富小区等地文明创建工作,就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对有关责任单位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在锦天农贸市场,李琼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导向,加大市场环境整改,严禁占道、出店经营,规范市场管理,优化市场业态。在寿蔡路,李琼要求寿春镇、交通管理大队和县城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认识、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在金峰财富小区,李琼仔细查看了解小区当前管理情况,针对小区内车辆停放不规范、设施老旧配套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小区功能设施,加强常态化管理,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

李琼要求,要深化创建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创建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抓细、抓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围绕创建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快速行动,彻底排查,切实做到突出问题,立行立改,逐一销号,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对标达标。要进一步完善创建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保持创建良好态势,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