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寿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点击次数:268

 

7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明莹到寿县督导检查寿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琼等陪同。

胡明莹一行分别前往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社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史教育工作的部署进行座谈。对寿县的党史学习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随后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项目,前往寿县新城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对农贸市场实地走访,与场内商贩亲切交谈解情况。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寿县东门外环境整治工程。

督导组还前往小甸镇和隐贤镇,督导党委及村级党村级党史学习情况并旁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督导组一行瞻仰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曹渊烈士故居等红色革命基地,聆听先辈故事,接受革命洗礼。

胡明莹肯定寿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成绩,他指出,作为安徽第一面党旗诞生的地方,寿县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广大干群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争取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