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次数:1980

 

欢声在这里响起,笑语在这里聚集。6月28日上午,众兴镇众兴小学热闹非凡,为庆祝党的100年华诞,引导学生树立报效党和祖国的远大志向,培养感恩意识,促进学生艺术才能的发展。众兴镇隆重举行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众兴镇众兴小学“童心向党”文艺汇演大幕轻启,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合唱,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对祖国的热爱,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为幸福生活歌颂。

优美的旋律妙曼的舞姿,悠扬动听的歌曲、铿锵有力的朗诵、振奋人心的曲调紧紧抓住了全体师生们的心灵和眼球,台上精彩纷呈台下赞叹连连。

此次“童心向党”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他们用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让最纯真的笑容与真挚的情感,展现祖国的富强与人民的幸福生活。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借助节目传承了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穿越时空,激励着孩子们不断前行,为做新时代好少年时刻准备着。

1b104170e6517cfc3f2771e3f440c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