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次数:2114

 

6月25日,堰口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81041539787d017a23ba8e60e479b0b.jpg

由安徽乡村文化带头人、堰口镇民间老艺人李新传领衔的《锣鼓盛世庆华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堰口旗袍队的的佳丽们带来旗袍走秀《再唱山歌给党听》,堰口中心幼儿园的孩子表演的舞蹈《红星闪闪》,堰口中学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江黄村、魏岗村等村群众带来的广场舞《中国梦》和腰鼓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许寺回族村群众带来回族舞表演舞蹈《我爱的姑娘在草原》。寿县非遗传承人、80多岁的马厂村老艺人陶春安上台表演大鼓书《毛主席创革命》。

642876d90ce7011456f42a65b74ab9a.jpg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整台文艺演出节目15个,参加演出人数286人,全部为堰口镇各村居民、街区群众和学生代表,他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歌颂祖国新发展、乡村振兴新面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