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涧沟镇: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 徐梦亚信息来源: 涧沟镇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次数:500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9日,涧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街党组织书记前往王稼祥纪念园、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 5.png

王稼祥纪念园是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馆内陈列了王稼祥同志生平的照片、重要信件、文稿和珍贵遗物等。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并了解了我党革命家、领导人王稼祥的革命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看到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深受感动和教育。在镇党委书记汪道宏的带领下,各位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6.png

在芜湖市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瞻仰丰碑、缅怀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成长历程和使命担当中接受教育、汲取养分,将持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为涧沟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