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张李乡:疫苗接种现场的巾帼红
作者: 黄茂茜信息来源: 张李乡发布时间:2021-05-20点击次数:269

 

 5月18日下午1点,寿县张李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前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请大家戴好口罩,拿好身份证,不要挤,有序排队”,“打完针的现在不要走,请到休息区休息半小时,没有特殊情况再走”……人群中,身着红马甲的张李乡巾帼志愿者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耐心地提醒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注意接种事项。

自六安市、肥西县5月13日查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张李乡新冠疫苗接种点迎来接种高峰。继前三批新冠疫苗接种完毕后,5月18日中午第四批1510人份的新冠疫苗将开始接种。为维持好现场秩序,乡妇联巾帼志愿者早早来到接种现场,对前来接种的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有序排队登记、协助填写资料信息、照看随家长而来的儿童……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巾帼志愿者细致体贴的服务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