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红星社区党员赴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点击次数:755

 

4月8日,寿春镇红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六个党支部近60余名党员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党员们来到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风采,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廉政文化长廊、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等革命遗址,边看边听取小甸集特支的成立发展和曹蕴真等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小甸集特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切身经受了一次精神和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构建和谐寿春建言献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