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狠抓集镇整治 助力文明创建
作者: 芮鸿勇信息来源: 炎刘镇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次数:316

 

为进一步提升集镇人居环境,规范集镇市场秩序,近日,炎刘镇以“文明乡镇创建”为突破口,联合文明办、城管、邦元物业公司、中六投公司在镇区范围内扎实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1.png

此次活动主要对占道经营、占道施工、撑杆搭棚等违章行为以及各类“脏乱差”现象进行整治。整治活动期间,对街道两边摊点进行规范摆放,引导占道经营的肉类、蔬菜和水果等小贩在指定区域进行交易;对店外经营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限期拆除,并将店外经营物品搬到合理规范的区域;对沿街乱搭乱摆的遮阳棚、广告牌、摆摊木板等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同时,调动垃圾清运车对路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扫、清运。

据统计,此次整治活动共清理违规棚子15处,拆除违规广告25处,整改占道经营摊位20处,清理路边堆放垃圾3处,铲除牛皮癣40余处,还对三处严重影响集镇容貌的垃圾收集点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