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访慰问板桥镇困难群众
作者: 赵烈冬信息来源: 寿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2-07点击次数:624

 

2月6日,寿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访慰问板桥镇清真村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206110955.jpg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为84名困难群众每人送上面、油等价值120元的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此同时,志愿者与贫户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务工归家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给予帮扶,为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位贫困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微信图片_20210206110958.jpg

此外,志愿者还向困难群众及发放宣传单“致淮南籍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为他们普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帮助他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赵烈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