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爱国季•道德讲堂”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点击次数:1094

 

12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主办的“爱国季•道德讲堂”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活动在寿春大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观摩活动并进行点评。

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季•道德讲堂”活动暨寿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奉献寿县, 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好人、看短片、 做评议、送吉祥”等环节,展示了寿县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在家乡抗击疫情、抗洪抢险、脱贫攻坚中保持 “退役不褪色”的初心本色和“听党指挥、英勇无畏”的忠诚担当。

李琼代表县委,向获得10名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奖和12提名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敬意。

李琼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们珍惜荣誉,发扬胸怀大局、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希望有关单位进一步推深做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 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 思齐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好人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尚,为全县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