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镇“一入多讲”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作者: 曹士敏信息来源: 隐贤镇发布时间:2020-10-30点击次数:1078

 近日,隐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者队伍走进村民组开展“一入多讲”活动,即:一次入户,统筹讲好当前禁烧秋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干净净迎小康”、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的宣传引导活动。

P~1CTHZ_AYA``0A}@L14OSH.jpg

 活动前,各村街实践站着力动员懂政策、会宣讲的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本着“自己有一桶水,才能给别人一杯水”原则,对入户志愿者采取“以会代训”形式进一步落实相关知识培训,做到群众有问、宣讲者必答。

V$RC)YC0WIQK3HSFLYL)2FH.jpg

 “我们让一名包组村干部带着2-3名志愿者,组织到居民家中,由志愿者集中进行宣讲,大家一边看着手中的“明白纸”一起听讲解,还能互相讨论讨论,宣传效果很不错。”隐贤街道书记赵玲说。